North

【无】

【男神x你】假如你不久于人世


内有叶修孙哲平喻文州黄少天→
大概有后记→
ooc严重→
be向→

【叶修】
那天哥抢完boss闲得无聊,她悄悄把我拉到一旁问我如果她得了绝症我会怎么样?
“哈哈哈哈媳妇你别开玩笑了,你天天精力比我还旺盛得绝症你开玩笑呢。”
——————————《直到后来她递我一张病危通知书》

【孙哲平】
“大孙…”你强忍住好像随时会掉下来的眼泪“我、我好像没多久时间了……”
我接住她递过来的检查报告,伸出受伤的左手将她搂在怀里。
——————————《走吧,我带你去全世界最好的医院》

【喻文州】
她来到我的面前一声不发只给我了一张病危通知书,顿了顿,说道“医生说我最多还有三个月……要不我们分手吧,文州我不想耽误你了……”
——————————《我想在你最后的时间里一直有我的身影存在,恳请让我这样耽误你喻夫人》

【黄少天】
那天本剑圣正在和叶修pk,她走过来摘下我的耳机问我如果有一天她不在了我会不会很伤心。
——————————《媳妇想听实话吗但是讲道理我真不是很想吃秋葵并且这种玩笑不能乱开啊要是你不见了我跟谁说话去啊大家都烦我话多而且我不允许这种事情发生只要一想到你要从我身边离开就感觉比我吃了秋葵还难受》

后续
后续be慎点qwq

评论(1)

热度(32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