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rth

【无】

【男神x你】假如你将不久于人世【后记】

后记
前篇be慎点qwq

内有叶修孙哲平喻文州黄少天→
ooc严重→
【叶修】
叶修最近更加沉迷荣耀了,恨不得24小时贴在电脑桌上。陈果问他他也只是说自己已经失去一个荣耀了不想再失去另一个了。
————————————《我认识一个女孩子,她是我的荣耀,只属于我一个人的荣耀;后来,她死了。》

【孙哲平】
义斩战队的队员发现最近孙哲平的睡眠质量日渐下降,今天居然在练习的时候睡着了。
——————————《最近做梦的频率越来越高了,梦的内容无非两个,第一个是手伤痊愈了,第二个就是在某个风和日丽的下午你推开门对我说“我回来了”》

【喻文州】
蓝雨队员最近发现了几件不寻常的事情,其中之一就是他们号称联盟第一苏的队长喻文州最近特别冷漠,丝毫让人感觉不到如沐春风反般的温暖,并且他最近经常加训。
——————————《我这一生中所有的温柔 都给了一个人,现在她带着这一切去了远方》

【黄少天】
蓝雨队员发现的不寻常事件之二:他们队里号称联盟垃圾话十级学者的黄少变得越来越沉默寡言。
——————————《还有很多个属于蓝雨的夏天,但却再也没有一个是属于你的》

【我终于会放超链辣qwq下次打算写小甜饼】
打个小广告,50fo点文地址

评论(15)

热度(50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