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rth

【无】

【男神x你】你是一个追星狗的话

内有王杰希叶修周泽楷张新杰喻文州黄少天→
抢不到签名版的人生还有什么意义→
ooc严重→
【王杰希】
当她给我说她要来B市的时候我很开心的跟她说去接她,结果她委婉的拒绝了我说不用了我只是来看我爱豆的生日会的。
——————————《崽,阿爸对你很失望》

【叶修】
她今天打电话给我说她要来和我同居一个月的时候哥可开心了,心想生米终于可以煮成熟饭了的时候她告诉我她爱豆在附近拍戏,她住我这方便探班。
——————————《媳妇儿别想了接下来一个月你可能都得在床上度过了》

【张新杰】
我催她去睡觉的时候她义正言辞的给我说“等等!我爱豆的电视剧快开始了别催别催。”
—————————《明天我就去把家里的网线全部断了》

【周泽楷】
她…指着…电视…说
“看,这就是我心中的第一脸了!是不是很好看!”
——————————《委屈得…呆毛…都翘不起来了》

【喻文州】
只要是说到关于她爱豆的话题她总会变得比少天还话唠(^_^)
——————————《夫人你再这样我就不保证你明天能不能下床了哦(^_^)》

【黄少天】
说了一句她爱豆的坏话她有一周没有理我并且顿顿给我做秋葵诶诶你说说到底我是她男朋友还是她爱豆是她男朋友啊这算什么事啊
——————————《忽然不是很想帮她抢票呢要媳妇亲亲抱抱才能起来诶媳妇你别走啊》




打个小广告,50fo点文地址

评论(13)

热度(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