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rth

【无】

【男神x你】短小的端午节贺文

【端午节贺文】
是的又是我→
端午节贺文→
短小→
你喜欢甜的还是咸的?→
内含喻文州周泽楷黄少天孙翔→
ooc严重→
祝各位小可爱端午节快乐,给你们比个哈特♡→

【喻文州】
今天她问我粽子是喜欢吃甜的还是咸的。
——————————《可以把你自己包成粽子送给我吗(^_^)我比较偏爱你这种馅的(^_^)》

【周泽楷】
下午她把我叫到一边,说“我准备学包粽子啦,小周你喜欢什么味的?”
——————————《只要…是你做的…我…都…喜欢》

【黄少天】
今天她兴致勃勃的问我“少天!你喜欢秋葵馅的粽子吗?我打算给你一个人做点特别的,开心吗?!”
——————————《不开心非常难受,难过媳妇儿我要的不是这个啊秋葵馅是什么馅根本不像是给人吃的啊咋们老老实实尊重传统不好吗在这种方面标新立异毫无意义再说你想为我做点特别的不如我们来做运♂动吧媳妇》

【孙翔】
“二翔,我给你买了粽子,甜咸都有拿来给你配六个核桃你看我是不是超级贴心啊!”
——————————《哎哟喂媳妇你还真是我的小棉袄啊,还有吃什么粽子啊媳妇我们去划龙舟!》

【点进主页还有50fo点文哦】
【欢迎小可爱们来找我扩列qwq】

评论(3)

热度(117)